风华清靡,拂晓黎明。

【业渚】期会 chapter3

shiki……我有尽力……

依旧没写到正题。

不过快了。

准备回寝室去心情不错的话可能再写一点……吧?

同样懒得排版凑合看吧……

 

 

 

 

 

 

 

 

Chapter3

天界柔和的光刺眼的让人想哭。

而魔族的少年像个天使一样。

魔族那边的事态现如今他什么都不知道,只是天界慢慢的有紧张的气氛浮现,四位天使长的决策让生于平安祥和时间里的各个天使都抓紧时间学习更多的知识,练习彼此间的配合,他每天都会看见位高权重的天使们巡查,甚至连米迦勒都远远见到过。

但是那位神秘的治愈天使,一直都没露过面。

难道真的要他假装受伤去第二天的医疗司才能解决吗?渚翻着白眼无聊的向上望着,不同于魔界血色的天空,这里的颜色像他的瞳孔一样。

可惜他看不见自己的眼睛,仅仅只是知道,自己有双天蓝的眸。

不管怎样,现在先去医疗司那边转转吧。

 

 

 

 

 

赤羽业今天有种不太寻常的感觉。

不安稳,却又感觉不到什么危险的气息,反而像期待着什么的样子。

平日里业不愿放出翅膀,身为六翼的高阶天使这有些过于张扬,而且他的翅膀比起其他人有些过大,至少他还没想出什么办法好好安置它,为了避免累赘平时就都好好收起来了,除了亲近的几个人少有人见过,不过从未有怀疑过他是六翼天使的流言。

啊好无聊啊……

米迦勒走进办公室的时候,眼前的,拥有整个天界人数最多的后援团的大天使,正趴在桌子上快要融化成一坨。

“连呆毛都萎了啊赤羽……稍微精神精神你今天有任务的。”

“米迦勒大人其实我得了重病……”

“别贫嘴你绝对是闲出来的病,魔界那边很不安分,过不了多久可能就要开战,出去到处看一看有没有什么能指点一下那群小家伙的,别拿你是医生做借口,就是来了一位魔王单枪匹马你也能打赢。”

“可我从良好多年了米迦勒。”赤羽业伸出手抓乱了头发,“不要总抓着我们念书时候的事,不就是输了那么几次吗现在你的职阶要高于我啊米迦勒大人!与其看被那些什么都不懂的天使们抓着问这问那签名拍照我宁可留在这里什么都不做,再说这本来就不是治愈天使的任务不是吗?”

“但不管哪届的治愈天使都不像你完全不走动的……”

“我是个优秀的技术宅谢谢,以及我非常热爱和平就是真打起来我也不会去前线的别打什么多余的主意。”

“想让我答应的话首先你得从这该死的屋子里出去然后沐浴着神的光芒去给天使们解惑。”

最后这场无意义的争吵以业举起双手妥协终了,米迦勒离开的时候分外不爽的瞥他一眼撂下一句“懒死你算了”才去做自己的事,随手幻化出镜子整理了下自己衣冠的赤羽业撩撩头发。

身为大天使独有的预感好像强烈了些,那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难道真的犯懒太久了该出去活动活动了吗……

这之后业简直想时间回流狠狠的揍自己一拳。

这群双翼的小天使们依旧难缠的要命。

很烦。

难得出现的治愈天使带着医者独有的圣辉,哦神明大人他有着一双灿烂的耀金的眸子,漂亮的就像神迹一样,就算少言少语的,也不愧是御座下的天使长啊啊啊……

以上来自后援团迷妹视角。

和一直都很尊敬这位的小天使们不同,渚也很高兴,只不过那就是另一种意义上的高兴了。

 

 

 

 

评论 ( 2 )
热度 ( 1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逐世流黎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