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清靡,拂晓黎明。

【业渚】杀手婚礼之路 chapter1.2

借梗自冯天《杀手婚礼之路》,cp业渚

大长篇,和玉尘的联文。

有原创人物出没戏份很重,因为让原著的妹子担当这样的位置不舍得更不适合。

踩雷区右上不谢。

依旧是没死人。

兔砸问起这篇进程的时候,我默默的在文债里加了一笔。

本章业渚都下线了,毕竟这可是47取6的战争啊,很快就全都是主角了

 

 

 

 

 

chapter1.2

这世上生来就有这么一种人,拥有着好的家世出身,个性聪慧谨慎,能力出众,又生的风度翩翩,吸引着旁人的艳羡目光,有着作为上位者理所应当的杰出优秀,完美的毫无瑕疵,站在至高点接受所有人的顶礼膜拜。

 

而那个橙发的少年,执刀的手未曾有任何颤抖,一步一步的前行,蔑视着所有对手,高贵如同君王。

 

深沉的玄色给人以厚重感,有着长长散摆的风衣穿在一个十几岁少年身上却并未显得不适,反而更衬得少年高挑成熟,衣领与袖口银灰色的云纹精致好看——是以古语书写的“白苹”二字,在40区不是谁人都有资格穿着有这样纹理的衣裳。

 

浅野学秀的名气不是依靠“领主的公子”得来的,是他自己以能力赚得的。

 

一夜的路程很累人,尤其在这清冷的无人岛上,似乎连黑夜都更为深邃了几分,大大小小十数场战斗经历过,他执刀的右手都有些微微颤抖,但那自信的,从容的,无不彰显他强大的表情却无丝毫动摇,依旧那样优雅,高贵,就如同他身处的并不是要人命的无人岛,只是在四十区领主的待客厅中,享用着来自于望君乡的顶级茶叶,与来自各个区的婚配者的一次简单会晤小酌。

 

橙发紫眸的少年找了一块山石,稍稍停顿修整,手中环首刀细长的刀身线条流畅优美,一如他的主人一般,泛着点点清冷的光,擦拭干净后丝毫看不出染血的痕迹,看不出材质的刀身质地细密,刀刃极薄,也只有凯悬城才有这种顶尖的工艺手段,这把刀当初整耗时了一年才淬炼得当,这样好的刃口也将宰杀的难度又降低了一大截。

 

浅野学秀打量着自己的刀,微微偏了头,露出了一个如同对着爱人一样缠绵眷恋的笑容。

 

若不是来参加婚礼之路,怕是父亲也不会把这把专门定制的神兵交给自己。

 

他慢慢抬起手腕,打开手环中的地图,找到自己的位置后与其他人开始了比对,第一与他所差路程并不遥远,只是可惜他与那人未在同一条线路上,他一路向北登崖,那人却是南行,所以第一的位置,也只能在崖顶才会揭晓了。

 

同一条路上的第二名已被他甩了好远,定是无缘前六席位了。

 

嘴角渐渐晕开一丝笑意,帅气的少年喃喃自语,“看来,只有到了终点,才能见到那个还不错的家伙?”

 

从很小很小的时候开始,浅野学秀所受到的教导一直强调着,你永远是最好的那个,精英教育下白苹洲拥有了一位才能罕见的贵公子,俊美强大,除了他同样优秀到极点的父亲外无人能掩盖住他的光辉,但尽管如此,被他视作目标的父亲大人一点都不为儿子骄傲。

 

无论 如 何 都 是 。

 

站起,提刀,前行,杀人不见血的利器被抱在怀中,安静乖顺的像一把音律动听的古琴,刀身的争鸣是它的乐律,婚礼之路偌大的会场是他的演奏厅。

 

修整好的贵公子带着不屑的高傲挥刀前行,接下来的路程不短也不长,未知姓名的那家伙,可不要大意的被其余人干掉啊……

 

你是我的猎物,下一场我会亲手宰了你。

 

 

 

 

 

 

 

海岛之上,难得的是浅水清溪。

 

 在哥特花园时,枫就十分注重自身的洁净,就当做是为了身上的那件明黄色的衣裙,她也要在生死场中,终点屋里保持她作为一名淑女的仪态。因此,趁前夜的杀戮时黏在在她裙角的血渍一大早便搅了她醒时见到山雀的好心情。好不容易在预定路程中意外收获了可供她梳洗的溪水,她可不会轻易放弃。

 

浸湿刺着藤蔓的帕子擦去脸上的尘泥,抹下来的灰黑让枫撅起嘴角,低声咒怨比赛场地的糟糕环境,并祈求神明尽早命白鸽衔来月桂枝,装饰她的发际。

 

 尾随淑女的女战士握紧了手中的冰锥,想在淑女梳头时不知不觉地夺去她的性命。

 

 “该死的规则,就不能让我好好地整理打扮一下吗!”枫眼疾手快地躲开冰锥,还没来得及扎起的长发懒散地披在她的肩头,手中抱着的娃娃笑得诡异,“来不及呼唤我的骑士了,黛西,按照比赛规则处置她吧。”得了指令的娃娃瞬间如活了般,在枫舞动的手指下,抓起一根根细而韧的线,围着女战士和两旁的树干不规整地转圈。女战士乱了阵脚,平日所学都溜进了云缝,毫无章法地挥舞冰锥却无法切断任意一根细线,直至力尽。

 

 自知死期不远的女战士放弃挣扎,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已被数条细线捆绑缠绕,吊在了两棵树中间,且绕在她脖子上的那根线正在逐渐夺走她的呼吸。在娃娃再次回到枫手上后,女战士终于闭上了双眼,手里还紧紧抓着自己的武器,没有完全垂下的头为她保留了身为战士的最后一分傲气。

 

枫盯着眼前已不会再发出攻击的被线吊起的战士,想起家里那些被她随手丢在一团乱线里的木偶,无力地在空气中摇摆,只是它们的身上不会出现被勒出的红印,头也不一定还能昂起。

 

枫提起长裙,对想要在死前拼命昂着头的女战士行了个礼,以此表达她对一名战士的敬意。

 

 

 

 

 

 

 

 

 

滴答。

 

滴答。

 

锦簇抓着钟擎的胳膊,用白绸小心的一点点包裹起伤口。刚刚他们遭遇了一场战斗,从婴儿时代就和野兽一同长大的婚配者——这种生物我们称之为阿尔法,和组队者发生了激烈的打斗,凶兽不懂得进退,只知道一味的扑咬厮杀,悍不畏伤的该死本能确实添了好大的麻烦。

 

阿尔法活生生的咬掉钟擎胳膊上的一块肉,不规则牙齿陷进皮肉造成的撕裂伤严重的触目惊心,粉红的肌肉纹理全暴露在空气中,泛着血,钟擎稀牙咧嘴的捧着手臂想叫又怕吸引来别的敌人,粗重的呼吸咬碎了往肚子里吞,“大小姐你还能再轻点吗……”

 

“这么大的疮面再不包扎只是流血你都会死的,我又不是医生随身也没准备药物真是对不住啊!”每一层缠上去的白绸都会慢慢染上血,但锦簇包扎的依旧细致认真,“最好我也是什么有绝对武力的婚配者,那样的话连给你包扎的东西都没有!”

 

“……锦簇你真的不是南方庄园来的坏脾气妞吗?”

 

“信不信把你的嘴巴缝起来?说真的比起照顾病患使用针线才是我的本职啊。”

 

 

 

 

 

 

 

钟擎带着整个37区的荣耀,然而在比赛最初就碰上了其他区的对手。

 

落落大方的女孩子浑身破绽毫无防备,柔软的脖子可以轻而易举的拧断,然后从大动脉中井喷一样流出血染红她纯白的衣裳。

 

“要组队吗?”

 

女孩弯了眼睛伸出手朝钟擎笑了一下,“如你所见我这么弱小,所以要和我组队吗?”

 

她真的软弱到没有能力吗,她所在的区又怎么会派一个没有能力的人参加婚礼之路?

 

“我并没有理由相信一个根本不认识的人,或许你正计划如何杀掉我。”

 

“不不不讲真哦不知名的陌生人先生。”女孩子眨眨眼睛试图让自己显得更无辜一点,“你想取我的命应该是很简单的,不过那之前我会跑……”

 

 

 

 

 

 

 

“锦簇……”

 

“嗯哼?”

 

“你为什么而战?”

 

女孩完成了最后的工作利落的打了个结,俏皮的吹个口哨,起身活动了下因为蹲姿而有些发麻的双腿,目光远远的眺望来时的路,仿佛从那里能看见故乡。

 

“为了荣誉,为了资源,为了整个11区的期望……我这么说你会信吗?”

 

锦簇转过脸,眼底波澜不惊一片恬静。

 

“毕竟我可是来自望君乡啊。”

 

 

 

 

 

“最快的婚配者已经到山脚下了,我们也是时候准备迎接披荆斩棘而来的勇士们了。”

 

“不要紧绷着脸好嘛乌间,就算不会笑也柔和一点别吓坏这些孩子们。”伊莉娜调笑着走去屏幕边输入指令,房间四面重新变回米白,最高执行官与次官的目光都转向了六张椅,马上,他们将会迎来各自的主人。

 

“你在赌场下注了吗伊莉娜?”

 

“这种事情怎样都无法置身事外的吧。”漂亮的白狐狸盯着自己漂亮的指甲,“毕竟可是二十年一届的盛世呢,难道你没参与吗?”

 

乌间惟臣摇了摇头,“作为组织者我们并没有立场,再有下次我会上报处理的。”

 

“难道你还能从这个该死的岛回去修改赌注吗木头,这根本就是不现实的我必须留在这里监督比赛你也看见了我并未带着什么通讯装置,反正也是最后了来预测一下吧!”

 

伊莉娜从口袋里抽出属于自己的票根,放在唇边轻轻的亲吻一下,“看起来我的运气确实不错呢,凯悬城,白苹洲,小岚宫……说起来今年望君乡的孩子让我有点失望呢,不是谋士更不是说客,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绣娘,所以我并没买她晋级呢,乌间你到底看好谁啊?”

 

“你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存在,主观意识还是过于片面。”执行官淡淡的批评着,“至始至终你都没留意到凯悬城的身后到底有什么吗?”

 

 

 

 

 

评论 ( 4 )
热度 ( 26 )

© 逐世流黎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