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清靡,拂晓黎明。

偶然间重新翻了曾经的作品,忽然觉得还没打死我都是真爱。
没什么耐性,写东西超随意超不负责任的我可能根本不配说自己是一个【写手】
嘛……又有什么关系,我开心就好……
……所以才说我自己超不负责任,有点歉疚。

今儿不说感谢,这份心情口头说说没有意义。

结识业渚一年有余,认识的人一点点多了起来,又一点点渐行渐远,变成熟悉的陌生人。
无所谓的,毕竟只是或早或晚的事情,没人会陪你一辈子。
我说自己在意有用吗,说了就能挽留吗,那再下次呢。
倒不如彼此再相逢的一句【嗨,好久不见】

三次里学校忙疯了。
黎黎现在大三,顶着浪了三年的压力怀疑自己到底能不能找得到工作,除了写东西外一无所长。
说的有点过……至少我觉得自己还是很可爱的嘿嘿

主题呢,几乎没有,不过既然发了一堆无病呻吟的牢骚稍微剧透一点也……没差吧【敲黑板】

天使恶魔梗【期会】——甜的,糖里有毒,想想题目就懂了。
杀婚梗【杀手婚礼之路】——不甜的,致力于从业渚以外的角度吓死你们,结局he吧,再不he真的要被打死了。【虽然大纲里已经定下来把我的人设整残了土下座,血流满地满身孤寂一片绝望的那种】
还有啥……

古风梗【逐鹿】——这尼玛直接有生之年不用等了,我说过逐鹿写完我就退圈的,第一估计没人想我抱着退圈的心态写,第二能写完这个事本身就不靠谱吧……
以及。
忽然想开新坑……
没空也想,写不完也想,至少写的时候我还是开心的。

表白一下现在还陪着我的几个小天使们,可可倩倩兔砸砸她们,玉尘年年,百崖雨殇,还有好多好多……
大家说跳坑跳坑,其实都还在的。
要考试没更新对不起哦,然而身体原因今天居然没去考试,气到胃疼。
不管怎样还是想表白一下,虽然有点词不达意,语文全还回去了。

世当珍惜,一期一会。

评论 ( 7 )
热度 ( 2 )

© 逐世流黎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