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清靡,拂晓黎明。

赤羽业到了名叫【轻语】的咖啡店的时候,风黎编剧窝在软椅上等他许久了。

“早啊,业君。”

赤羽业瞥了她面前已经见了底的咖啡杯,不着痕迹的皱皱眉,“又是Espresso?”

风黎稍稍弯起嘴角,露出个满足又无奈的笑,“嗯,人生啊。”

“意式咖啡可是出名的苦。”

“我知道,我又不反感苦味。据说这里的皇家咖啡味道不错,我记得你喜欢甜食。”

“说吧,”赤羽业在风黎对面坐下,一双金眸渐渐眯起,“特地的通知我说不叫渚,你又打什么主意。”

风黎咧开嘴,“自然是好事。”

“男神我整理了所有的手稿,你是想先听有福利的还是没福利的。”

“你拿了多少份手稿来……”

“不多,十三份而已。”

“想死我成全你。”

 

难得今天一早颇有精神的编剧大人泫然欲泣的在软椅上缩成个球,“赤羽业你欺负女人我和你说这事没完……”

业拿了服务生送上来的咖啡轻抿了一口,香醇厚重的丝滑感慢慢在舌尖化开,“长本事了还敢顶嘴?”

男神经年累月的威压下风黎忍不住又抖了抖,不过想起崖策划前两天打包送到家里的某只忽然有了底气出来。

“少废话出不出演!”

赤羽业微愣,看着编剧的眼神从看一只兔子变成了看一只穷凶极恶的炸毛兔子。

果然太浓的crema会把人脑子烧坏的……撩的生无可恋的倦怠者变成这样,真不愧是咖啡之魂啊。

“演啊,为什么不演。”业摸摸下巴,心里把黎编剧戳个遍体鳞伤,“不是说有福利么。”

 

赤羽业发誓,他真的想把黎编剧拖出去暗杀个千八百遍的。

十三个各式脑洞里,一个神志不清,一个欠揍至极,一个双商爆表但最后被渚一刀捅死了,一个通篇都在追渚受虐,一个看得见就是吃不着,一个闹了误会苦逼了一整章,一个顶着被反攻的危机最后也没摆脱,一个就是条傻狗,一个多了出轨危机,一个痴汉到底,还有一个……哦那个憋屈的简直要离家出走。

剩下的两个……

一个是住黎编剧隔壁的妹子建议的啪啪啪,一个是天使恶魔的温馨梗——也是别人点的。

赤羽业在咖啡桌下一脚踹过去。

说好的永远的男神?

尼玛黑男神黑的好过瘾啊!

 

“你看看!”完全没发觉的黎编剧早早蜷成球躲过了一次危机,“最少七个有肉。”

欸不对啊,赤羽业什么时候脸黑的……

 

“风黎……”赤羽业弯了眼睛笑一笑,“我祝你剩下的考试……”

“手下留情好吗?!”

啊先祖大人这个时候莫名的好想念你啊虽然你也熊……

我真的不介意你拆房子怎么样能先把眼前这妖孽解决了……

风·暴躁的炸毛兔子·黎开始向装死兔子过渡。

 

尼玛不对啊我怎么得罪业了明明我发的都是肉?

 

【论业厨黑男神黑的男神发脾气怎么办】

 

“玩的挺爽?”

“是啊是啊……”

 

【就算是亲妈也救不回来了。】

评论 ( 17 )
热度 ( 36 )

© 逐世流黎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