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清靡,拂晓黎明。

【业渚】期会 chapter2

首先给shiki道歉……我完全忘了还有这么个坑。

至少我填完前肯定不会无故消失。

另外文风改了和之前差别巨大……话说我一会要去把第一章重新改改……

 

真的好久不关注业渚了,所以也没想到和从前差别巨大

也没什么特别针对谁的意思,看着这种现状除了无言就是无言。

可不说我又忍不住……所以决定不管了自己开心就好w

至于某个玻璃心小公举的妹子我特么才不想哄人,赶紧哭,我就想看人生气又没站得住脚理由的样子hhh

有一句话我私下说了很多次,列表有人可能会很熟悉。

【别人怎么想,怎么做,跟我有什么关系啊,我自己开心就好啊。】

反正我又没做什么错事,没道理谁来指责我,不接受反对意见。

以上全不是废话,不认同我的出门右转不谢,老子没心情写东西给你们看。

 

写的不多,懒得排版,以下更新,凑合看。

前方文风高能预警,我确定自己文风有变化,不习惯不喜欢取关随意,以后就算再变也没可能回到原来样子了。

赤羽业下线,基本就是过渡章,随手写点,我也需要时间重新找感觉。

 

Chapter2

潮田渚从来不知道天界的管理松散到这种地步。

魔族气息和天使冲突,彼此间两看相厌,相距甚远彼此间就能相互感知,那是源自于血脉深处的敌对,从Lucifer堕天就开始名为“背叛”的东西,深深的刻在每一寸骨血里。

魔族不能踏足之地,走进来了的过程艰难困苦不易,不过万幸他的的确确摆脱了重围抵达了天使的领地。

只是过程之中,缺少了许多天界应有的守卫,让这场潜行简单了不止一星半点。

角落里渚忍不住翻个白眼,难道今天天使们有什么集体活动吗?

……渚不知道的是天使姐姐们都去围观刚刚回来的大天使了。

其实也算是某种意义上的集体活动。

水蓝的少年眸子一抹幽幽的蓝,带着一点若有若无的笑意抓紧了手中的匕首,崇尚力量的魔界中强者制定了那样多的规矩,突破重重封锁来到这里的他当然也非毫无缘故,只不过他要做的那件事是一个决不能说出口的秘密,无论如何。

渚还记得自己接下任务的样子,和上司近乎狰狞的笑。

不过,或许他这时候想这些有些多余,那些擅离职守的天使们正逐步接近,补足先前的空缺,这些对于已脱离包围的少年来说算不得什么威胁,在天使来临之前,渚悄无声息的匿了身形隐了气息。

他并未按上司所描述的样子,贯彻他一如既往的刺杀风格,一击不中远扬千里对于接下来的目标来说不太现实,一个懂得治愈魔法的天使有一百种方法保证自己的生命不受死亡威胁,哪怕他的刀再快、再锋利、再神出鬼没。

魔界伤痕累累换得的最宝贵的生存之道告诉他,不要相信任何人,除了自己和自己所拥有的力量,如果不想死去,在完成任务后还能活着的话。

 

潮田渚是魔族,从出生起就在没有光的魔界,天是暗的,地是红的,目之所及全部都是大片大片触目惊心的血色,能支撑着活下去的,永远不会背叛自己的,只有力量。

体质不如他人,力气不如他人,甚至谋略也不是惊才艳绝到能支撑他活下去的,只有这张足够清秀的脸有那么些发展的潜能,而这给他带来的是更多更多,偏执疯狂的麻烦。

幼年时帮助他侥幸逃过数次灭亡的是生来就能收敛气息的天赋。

偏僻角落里的苟延残喘,小小的孩子咬着牙发誓这样活着绝不是他想要的生活。

那又怎样呢……

那又如何呢……

于是漫长的岁月过去了,潮田渚成了整个魔族最好的刺客。

抛开魔族漆黑的翅膀,他干净的脸像个天使一样。

 

水蓝的少年张开水蓝的眸,短暂的休息后他的体力重归巅峰,天界就是如此惹人厌倦,到处都是刺目的白光,圣洁柔和安详,和生养他的地方大相径庭,美好的让人想哭。

该死的他一点都不想梦见那些过往。

渚现在所处的,是离交界处不远的一个隐蔽处,距离第一重天都有不短的距离,守备安稳,但是没有任何天使发现魔族少年就在那样近的地方休息调整,甚至睡着了一小下,做了个不太美好的梦。许是因为不按规定擅离职守了那么一下下,这会倒是比之前守卫的认真许多。

没用了,渚轻笑下,拍拍自己的脸收起蝠翼,他确信只要自己收敛好所有的气息,没人会发现他是一个魔族的,他可以大摇大摆的直接来到目标的身边,仔细考量后再下手一击命中,机会并没有第二次的。

翅膀的具现需要持续消耗魔力,确实有些偷懒的小天使收起双翼坐在云端,晃着腿轻轻唱着圣歌,歌颂神明的无上功德,任由云彩漫无目的的把他们送往别处。这个队伍中悄然出现一个削细身影,出现一把清丽的嗓音,和一双通透的眼睛。

毫不知情猎物应该在第二重天吧……还能享受安逸的日子为数不多了呢。

不管结果如何,蓄势待发的魔界与天界,总归是要迎来一场战争的。

 

评论 ( 4 )
热度 ( 2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逐世流黎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