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清靡,拂晓黎明。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x

潮田渚是在很小的时候被赤羽业捡回去当弟弟养大的。

就算有哥哥的疼爱,水蓝色的孩子也还是过早的成长起来,谢天谢地因为有个看起来不靠谱实际上还是很尽职尽责的兄长关心,好歹是没有什么心理问题存在。

每天按时上学,放学等着哥哥来接,晚上自己认认真真的复习,有不懂的就去书房找打游戏打的昏天黑地的业,等他注意到自己来了再问。

业对这个乖巧的弟弟也确实很喜欢,比如看他皱着鼻子喝掉作为早餐的草莓牛奶——渚不是很喜欢甜食,觉得,啊,有点可爱w

赤羽业觉得自家崽儿要比外面的熊孩子强多了。

 

后来啊,两个人慢慢的都长大了。

渚大学的时候业已经开始参加工作,已经是很帅气大人的业一早对着镜子整理自己的领带好久还没能顺利打出漂亮的温莎结而继续卡着时间死磕,因为就近念大学而依旧在家住着的渚终于看不下去,叼着面包片接手了业的领带,顺便用眼神示意业你丫再不出门就迟到了。

业低头看看不到自己肩膀的欧豆豆,忽然有种渚像自己媳妇的错觉。

恩,错觉。

赤羽业你这个禽兽。

 

总之这一整天【童养媳】这几个字填满了所有思考的空间,浑浑噩噩啥也没干的就下了班。

业照例去校门口接渚回家,等待的时候也意识到了渚都大学了还和自己住是不是不太恰当。

别人家的孩子都是住大学寝室的。

不过我的渚和别的孩子本来就不同啊,除了渚哪个人有这么帅这么贴心的哥啊……

赤羽业想着,摇下车窗对正往这边走的渚吹了个口哨。

 

再后来,渚顺利毕业后也找了心仪的工作,然而还是和业一起住。

老大不小的赤羽业也终于到了相亲的年纪,可喜可贺。

然而不管怎么看还是自家崽儿比谁都顺眼的想法根深蒂固,同相亲对象在咖啡厅谈天谈地谈人生的赤羽先生脑内小剧场完全就是【渚在家吃了啥,干了啥,玩了啥。】

牙白。

药丸。

 

“渚你说你哥这么帅……”

“是是。”

赤羽业西装都没脱直接瘫在松软的大床里,抱着枕头翻来覆去的打滚,抹了发胶整理的一丝不苟的头发蹭的左一缕右一缕的。

渚无奈的过去拍拍他后背,像安抚一只大型犬一样。

“渚你喜欢我吗?”

赤羽业忽然抬头睁着一双亮亮的眼睛看着他。

“……你想听什么?那些没看上你的姐姐们不识货?”

业深吸口气,拽住渚的手。

“这些年也没看见你交过女朋友,要不就和你哥凑合凑合过得了……”

 

渚嘴角一抽。

“难道我们不是一直凑合凑合过来的吗??!!”

……

迷之尴尬。

“还有,”渚坐直了居高临下的看着业,忽然就露出来了一个很高冷,很不潮田渚的微笑,顺手在赤羽业裤子上揉了一把。

“等什么时候能对你亲爱的弟弟勃♂起再说吧,欧~尼~桑~”

 

赤羽业式懵逼.jpg

 

论养大的崽子突然从乖宝宝变成糟糕的大人还要逆了攻受怎么办

 

赤羽业怒摔枕头,妈的我刚准备转心思要是一下子能能能勃♂起成什么了?!

胡乱发情?对象还是自家崽儿??

这个世界对我太不友好了。

 

恩。总之赤羽家的生活还是一如既往的持续下去,分毫未变,该干嘛干嘛。

恩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坐在电脑前的风黎露出一个很不风黎的笑~】

评论 ( 3 )
热度 ( 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逐世流黎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