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清靡,拂晓黎明。

【业渚】关于拖更的编剧

手机里传来的忙音不由得让人狠狠地咬了咬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遍打不通了,渚拽拽业的衣袖,有点担心手机会不会直接在业的手里爆掉。

“嘀——”

“喂您好这里风黎,已睡勿扰……”

电话那头的声音倦怠的要命。

“夜猫子,给你15分钟时间你要是来不了片场以后就不用来了。”

“……男神?”

“嗷……男神你不厚道拿小渚的手机给我打……”我现在摁掉还来得及吗……

十分钟后相当没底气的风黎磨磨蹭蹭勉为其难的来了,一进摄影棚看见的就是脸色很差的赤羽业和带着几分无奈的潮田渚。

编剧风黎反射性的九十度深鞠躬:“……我错了!”

“你自己说有多久没来片场了,嗯?说好的高产良心亲妈编剧?”业双手抱胸,目光里带着恨铁不成钢的愤怒。“就这么放着七年组不管了?温馨家庭剧居家贤惠温柔靠谱的潮田老师你就这么不给我了?”

风黎:“……”其实最后一句话才是重点吧。

【小渚友情提示风黎你不小心把心里话说出去了……】

眼见着业的脸越来越黑膝盖没出息的一软,风黎扶了下墙,推推眼镜思考怎么开脱【划掉】解释比较好。

“隔壁【sonate finale】叫我去写个本……嗯承诺了我会有一篇钢琴play……”

“隔壁的隔壁【crime】来找,一开头虽然很含蓄但是实打实的滚床单……”

风黎:“……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

“……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风黎。”原本还有一点心疼墙角瑟瑟发抖编剧的渚连耳根都开始泛红,水蓝色的眼睛微微瞪大,“说好的纯情素食党?!”

“qaq”越解释越黑的情况下编剧在墙角缩成了一个球,“能不能不打脸?”

赤羽业瞥了一眼墙角,忽然就笑的好灿烂。

“不打你,我和渚不参演就是了。”

“啊?”

“等等男神不要……”

墙角的球以百米冲刺速度飞扑向沙发上坐着的两人,瞄着业的大腿抱上去就不放。

“男神啊我错了饶命我还没玩够……”

“玩?”

“啊不是……我还没写构思了好久的结尾篇【七年】不要走……”

“不行你太不靠谱了。”

风黎泪流满面,“我有日更能力的给个机会好吗……”

一边的渚适时的补上一句,“五天后不是又要给自己放长假?”

友情的小船说翻就翻。

“说好的一米六联盟呢……”

“……我可以长到一米七的!”

论如何挽留本来就超级难搞的赤羽业和不小心得罪个透的潮田渚……

风·傻萌编剧·黎继续充当大型腿部挂件。

该说什么该说什么该说什么……

一着急就不过脑子的编剧大人脱口而出:

“我工资还没发!”

赤羽业:“……”

潮田渚:“……”

风黎:“……卧槽我怎么把实话说出来了……”

两人捂脸,特么到底为什么当初跟了这个编剧!太掉粉了……

业推推死抱着的风黎,“……你先松开。”

“我不……QAQ”

“监控开着呢。”

“脸不要了……”

“……行行行不走了你放开。你快扒掉一层皮了……”

“真不走了?”

“你得加戏……”

“床戏?”

“上道!”

 

 

【失踪已久的风黎回来冒个泡。】

顶锅,四月基本上没怎么更新,事情真的很多也很忙。

一向高产的风黎受到了严重影响,一天码字最低只有二百,和没写基本上没两样。

我都不知道我到底这个月写了什么。两篇比较重要的都没写完。

【crime】姑且算是写完了初稿。之前存梗的那个。

两百两百的写,三千三千的删。

有一段时间卸载了lof,回头一看不知不觉200粉了。

时间过的好快,甚至觉得有点不真实。

总之一直以来谢谢大家的喜欢。顺利摆脱倦怠期的风黎在五月会写好多好多的。

我所有发在lof上的东西,无论哪一篇都没有弃掉的打算。

毕竟最喜欢业渚了。

各位,来一次点文怎么样?算是庆祝吧~四月剩下的时间里我要补债,五月,五月初更。

点肉的各位可以先不用啦,一个是我炖不好,另外我还是有打算的。

【笑】总觉得文笔上我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啊。

预祝各位五一假期愉快~

评论 ( 13 )
热度 ( 2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逐世流黎欢 | Powered by LOFTER